好想嗦牛肉米线啊

沉迷jojo无法自拔。
二部波纹战士激推☆
迪乔+西乔不拆不逆,其他都可接受,半个杂食党。
鸽神属性👎
欢迎k列👍

【西乔】sweety(上)

【阅读前提示】

①cp是西乔,abo,波纹训练期间,有很多自己瞎掰的设定

②alpha师兄与前暂未分化后分化为omega的师弟,秘密交往中(很快就不是秘密了)

③整篇很ooc地在飙车,ooc得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那种,这部分是没有意义的铺垫(?)



如果以上都ok的话,那么请→




1.

“乔乔?”

金发的少女抱着满怀的衣物,站在楼梯上方,对着下面扶着墙的大男孩表示惊讶——现在应该还是每日定番的波纹修行时间吧,怎么乔瑟夫这会儿就回来了。逃课吗?不过好像看起来很没精神的样子……生病了?

“啊,是丝吉Q啊。”被叫住的人拨了拨因汗湿黏在额间的刘海,绿眼睛抬起来,沉重的眼皮却半耷拉着,声音被面罩捂着更显沉闷了。

“你怎么了?”丝吉Q哒哒地小跑下了楼梯,但越是走近,就越能闻到乔瑟夫身上散发的一股若有似无的香味,所以忍不住走神了那么一下,比如“闻起来真的很甜,会不会是乔乔把西撒藏的糖偷吃掉了”,之类的。啊,不过乔乔看起来真的很没精神,这个走神不太是时候,“你生病了吗?”

“差不多吧——”乔瑟夫索性把额发一股脑地抹到头上了,露出光洁的额头和那对绿眼睛,低头去看关心自己的少女,“好像是受凉了,有点发烧。罗金斯嫌我这样训练没效率把我赶回来了,限我一天之内养好身体明天加倍训练。 说实话我觉得这样一点也不人道,我觉得在我跟柱之男开打之前我就要死在他手下了!”

在抱怨的时候倒是有了点精气神。

“噗。”丝吉Q最后还是没忍住笑,匀了匀手上的衣物,空出只手来去拍高大过她太多的乔乔的肩膀,“那你回房间休息吧,等一下我给你送药来。”

“哦哦,lucky——谢谢啦,本来还以为要自己在床上躺一天的。”到底还是有朝气活力的少年人,身体不适但还是在面罩下翘起了唇角。本来是还想帮丝吉Q分担一下她手里那批衣物的,不过真的越来越头晕了,身上也热,要是等会儿一个眼花栽倒在地上把自己磕晕了丝吉Q可没办法把自己搬回房间。

于是两个人挥挥手就此道别,直到走到楼梯末端时乔瑟夫才想起来一点事——说起来刚刚一直闻到丝吉身上有股茉莉花的味道。现在已经是茉莉花的花期了吗?果然是女孩子啊还是喜欢鲜花的……

被发热搅乱了聪明大脑想的东西越来越不着边际,脚步也虚浮得打飘,所以在回到自己房间后,乔瑟夫随手带上门就往床上铺,如释重负地长叹一口气。不过呼吸节奏稍微一乱就差点被这个该死的面罩夺去呼吸的权利。啊,真该死,不过他真的没力气再从床上爬起来去找lisalisa解开面罩了。

算了算了将就睡吧他已经习惯戴着这玩意儿睡觉了。不过丝吉Q是整理房间的时候还用花熏香了一遍吗?总感觉有很浓的花香味。是什么花来着……

啊,是什么花都无所谓了,说不定是某个和他一个寝室的花花公子的香水呢,好热。





2.

波纹修行是很辛苦的。

而且乔瑟夫·乔斯达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努力”和“加油”。

但是,为了活下来,还是不得不努上这么一把力和加上这么一点油,毕竟还不想这样死去。

修行的时光忙碌又过分充足,一开始他尚在适应期时,每天结束训练时都是拖着沉重酸痛的身体去洗漱,好几次差点睡倒在浴缸里,还是某个自己打着师兄和男朋友名号的意大利佬不辞辛苦多次从浴室里捞他出来——这就是长兄力吗?不自觉地关心小辈?还是说这个应该被纳入男友力的范围?

不过随着训练的循序渐进情况也逐渐好转了不少,起码他能从浴室自己走回房间扑倒在床上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西撒到底是哪里来的力气在同样经历了一天的训练后还能把他扛回房间的?这不合理。

难道这就是alpha吗?

每每思及此,乔瑟夫总不自觉皱起粗眉撇嘴——是了是了,在这个勉强说得上与世隔绝的小岛上,上至lisalisa老师,下至小女仆丝吉Q,全都是alpha——除了乔瑟夫。乔瑟夫在身高和体格暴力发育的同时,迟迟没有迎来他的分化,很难想象在他身体发育到这个地步的同时还没有完成性别分化。

所以他也闻不到信息素,这种目前在他的世界里,熟悉又陌生的东西。看不见摸不着还闻不着,比如和西撒初见时在邻桌听见他用浮夸的词藻去形容那位女性的信息素,夸得跟是什么天上天下仅此一家的绝妙香水似的。但是乔瑟夫抽抽鼻子,还是只能嗅到以面前那份墨鱼面为主的食物们的气息。

所以信息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乔瑟夫疑惑不解,去问问自家看起来很懂实际上也的确很懂这方面的事情的师兄兼男朋友吧,西撒却难得卡了壳——同时因此他也得知了乔瑟夫目前尚未分化的真实信息。说不清是为了保护还是什么,在此之前西撒所知的,是史比特瓦根爷爷所宣称的,乔瑟夫是beta且对信息素不敏。

这个年龄还没分化,确实挺稀奇的。

西撒曾好奇地按过乔瑟夫的那颗星星——也是腺体本应存在的地方,乔瑟夫对于他的揉按表现出了一定程度的受惊,惊叫出声后捂着自己后颈缩了缩,然后开始谴责西撒这种乘人不备下手的行为。唔姆,起码就这反应来说,腺体是有在发育的,只是还没成熟?

西撒毕竟不是什么生理学专家,这事也在他随口安抚了乔瑟夫一句“早晚会分化的,分化成什么我都不嫌弃你”被翻了篇,毕竟柱男的威胁在前,应付每天的训练就够累了哪儿来那么多时间纠结这些不重要的事情。

不过谁也没想到的是,艾西迪西与瓦姆乌为乔瑟夫扣上的“死亡婚戒”,他们所散发的微量毒素,意外的……起到了催熟的作用。





3.

今天乔瑟夫的状态很不好。

罗金斯在乔瑟夫第三次差点失衡从尖刺上摔下来时,敲定了这一结论——事实上不用那些失误,光看乔瑟夫外表就看得出来。乔瑟夫没有被面罩完全盖住的那部分脸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哪怕是在这样灿烂的阳光下也显得有些恹恹的,说话也没平时那股和他们斗嘴的劲了,整个人看起来更像一朵正在枯萎的花。

所以作为一个好老师的他把人拉下来,试了试人额间的温度,手背传来的温度烫的令人咂舌——难道是昨天的海底训练强度太高让他着凉了?

“喂,乔乔。”

看起来昏昏沉沉的乔瑟夫反应不如平时快,起码隔了一两秒才把视线聚焦在他的代理老师身上。

“……啊?”

“你在发烧,今天的训练就先到这里吧。”

事实上,乔瑟夫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有那么点自知之明的,头昏脑涨身上一阵冷一阵热,精神也懒怠得提不起干劲,不过说是发烧吧又好像有点不一样。而且昨天的海底训练虽然辛苦,但乔瑟夫自认为那点程度还不足以让他着凉——西撒都还好好的,怎么可能只有他一个人着凉嘛。而且这个头晕发热的状况已经持续好几天了,只是今天格外严重而已。难道真的感冒了……?

然后他就在罗金斯的目送下回去了。在那头他和丝吉Q偶遇闲聊几句的时候,这头暂时闲下来了的罗金斯摸了摸下巴,就动身溜达去看梅西纳那边的情况了。

等他溜达过去的时候,西撒这边的训练似乎刚告一段落,金发的青年坐在地上调整呼吸,看起来不像训练最开始那段时间一样狼狈,已经渐入佳境了啊。

“哟,你怎么来了?”梅西纳捻着自己的小胡子冲人招呼。

“乔乔那小子发烧了,我就放他回去歇着了。”罗金斯摆摆手答道。

西撒擦汗的动作一顿,面上不动声色却竖起了耳朵,但是却不见两位老师有接着讨论的意思,只能站起来向罗金斯老师发问:“乔乔发烧了?他还好吗?”

“我放他走的时候确实不太好,看起来都快在太阳下蔫吧了。不过他倒是跟我表示大概睡一觉就会好很多。”

“这样啊……”

“哧,西撒你小子,还挺在意那个吊儿郎当的家伙嘛。你虽然不擅长交朋友,但一旦看上一个朋友,就比迷上一个女人还专情。”

“……”西撒对此保持了沉默。

这话不太好反驳,毕竟他和这位师弟,现在是在秘密交往中。

他是在对自己的恋人上心。





4.

热。

好热。

乔瑟夫从不安稳的梦境里挣扎出来,汗水从浸湿的额角往下滑,把床单也蹭润了一点,绿宝石似的眼睛半睁开来,本就贴身的背心和裤子被分泌过多的汗水黏裹住胸膛和大腿根,他感觉自己现在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努力地分泌汗水出来,浑身黏腻,睡都睡不着,整个人可能跟刚从水底捞出来一样湿淋淋的。这种热不只是生理上的热了,还连带出了心理上的烦躁——和着塞满了这个房间的花香,他甚至有种微妙的被灼烧的感觉。

现在几点了?看窗外是黄昏了吧?西撒还没训练完吗?还有丝吉说好给他送的药呢?啊抛开这些不说,丝吉……或者西撒?总之得让他们别再用这种,呃,香薰?还是香水?算了去他妈的管它是什么呢,反正别再用这玩意儿就好。快熏死他了。而且怎么还越来越浓了……还闻起来越来越甜了?蜂蜜味?所以这果然是西撒的什么香水吧,前调花香后调蜂蜜什么的啧啧啧真不愧是花花公子。

啊,身上好难受,想洗澡,想喝水,但是不想动,好累好热……西撒怎么还没训练完啊……他快点回来就有人帮自己倒水了……

乔瑟夫难受地把自己翻了个面,平时只嫌硬的床现在跟油锅似的,而他是在上面翻过来翻过去的烙饼,床上每个角落都蹭过去贴了一遍就为了换一点暂时的冰凉,后面整个床都被烙完了他也不急,晃晃悠悠地爬起来往隔壁床挪,一头埋进了西撒的枕头里。本来是想再感受几秒惬意的冰凉的,结果一扑下去倒是被浓烈的花香呛了一口。

“噗、咳咳……”

什么东西?

乔瑟夫被呛得眼泪都要出来了,越咳却觉得身上越热了,手脚一阵一阵地发麻,脑子也转不动了。手撑着床他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在他还没有缓过来的时候,禁闭的房门被推开了。

“乔乔?”

他等待了那么久的男朋友终于回来了,不过端着饭菜与药的人看起来却不太对劲,倒不如说刚刚那个迟疑的语气也很奇怪。

乔瑟夫现在打了无数个死结的脑子理不清思绪,只是像他以往所习惯的那样,下意识地往西撒的方向挪,然后伸出了手等着西撒把东西递到他手上,比行动慢一拍的是语言,手都伸出来了才想起来对西撒道谢。

“Thank you小西撒……啊,我还想喝水,能帮我倒杯水吗?”

但出乎意料的是,西撒用脚重重合上了门扉,带着一身蔷薇味走近他——他终于想起这种花香具体是什么花了,但是他觉得西撒身上的香味比之前房间里流窜的那些要压迫得多,连带着西撒也显得有些陌生——金发的男人将手里的东西随手搁在桌上,然后握住了他伸出来的那只手。

“……?”

西撒的手凉凉的,这个时候被握着倒是很舒服,但是没过多久就感觉皮肤接触的地方渐渐泛起一种近乎灼烧的烫感,偏偏他还挣不出西撒的掌心,跪坐在床上的他几乎要被整个笼罩在师兄的影子里。而西撒居高临下,乔瑟夫难得以仰视的角度去看他,金色的碎发虚掩着狼绿的瞳,尽管看起来本人似乎处在一个意识恍惚的状态却具有十足的压迫力。蔷薇的味道覆盖了乔瑟夫的口鼻甚至他的全身,所以他不自觉地扬起下巴吐出两口热气,让他为之自傲自夸的性感厚嘴唇张合几次,才迟疑地再叫了一次眼前人。

“西撒?”

而被叫住的人露出了像是惊醒一样的表情,然后马上就拧起了眉头,看起来似乎在纠结什么事情,又像是在努力按捺什么。

“乔乔,你觉得很热吗?”

“嗯,对啊。我想喝水啦……小西撒快放开我……”

“呃,乔乔。”西撒依言放开了人手,不自觉地捻指摩挲着自己残存人温度的指尖,“事实上,你现在需要的应该不是水。”

“……哈?”

“咳,你需要抑制剂。”

“啊??”

“你分化了,乔乔,恭喜你。”

“哈啊??不、等等——”这个消息有点太爆炸了所以这些花香是信息素吗??不对现在是庆祝的时候吗西撒·齐贝林的脑子坏掉了吧这个恭喜听起来很不是时候啊!

“乔乔……你闻起来,很甜。”

有些alpha真的很糟糕啊,说着体贴的话也做出合理而明确的指导,眼睛还死盯着人,信息素也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压迫性极强地往面前初次分化的omega身上倾泻,裹住那些甜香吞吃殆尽,看着人脸越来越红,甚至不自觉地往后缩。

“说起来岛上好像没有储存omega专用的抑制剂。”这很正常,毕竟整个岛上都是alpha,也没有什么外人造访。

“……所以?”

“所以,乔瑟夫,你想要一个临时标记吗?”

乔瑟夫觉得自己已经听不懂西撒在讲什么了,不过他听懂了自己分化成了个omega的爆炸消息。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984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想嗦牛肉米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