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嗦牛肉米线啊

沉迷jojo无法自拔。
二部波纹战士激推☆
迪乔+西乔不拆不逆,其他都可接受,半个杂食党。
鸽神属性👎
欢迎k列👍

深夜码字不停走神卡车了来随便口嗨一点自己乱想的东西


算是长草期刀客塔闲得无聊的产物(随着活动关卡一次性全部推掉拿完12个石头理智合剂也全部嗑掉一切都显得索然无味起来)


如果是泰拉世界的话,感觉二乔会是企鹅物流的人,某些角度来说性格还挺像能天使,这么推的话二乔肯定是跟能天使一样在拉特兰闯祸捅娄子第一名毕业当天全校老师热泪欢送终于送走这个熊孩子了那种(?)而且汤姆逊波纹疾走什么的一看就很过载模式(?请停止你的万物皆可代行为)。这么看来师兄不就是德克萨斯位吗hhhhhh萨斜塔乔乔和鲁珀齐哥,我觉得很可,我自己已经脑补到乔乔站在高台对师兄wink比心心问要不要天使的祝福了【关于某乔斯达姓萨斜塔天赋祝福必给某齐贝林姓鲁珀定律】


不过从技能与替身实际契合度考虑的话,又感觉乔乔会是伊桑狮蝎这种阻挡0的特种,师兄的话,感觉上是术士但是又感觉可能是狙击,群法重狙高速单体狙感觉都挺合适的。


再想方舟目前给的各种族背景的话,又感觉可能是萨斜塔乔乔和萨卡兹师兄。天使恶魔gkd,我喜欢看(ntm),然后同时也是未感染者乔乔和感染者师兄,师兄是好好配合治疗的类型所以感染率维持在一个相对安全的水准,每天最担心的事是喜欢黏着自己的乔乔会不会感染但是每次乔乔扑上来要抱要勾肩搭背的时候都想不起来这回事,师兄说不定是前流浪自由雇佣兵吧w忍不住去贪恋手心怀中的这份温暖。


因为我的脑洞里不存在be所以罗德岛一定能研究出治愈感染者的药物的(


好了口嗨结束我去接着走神了hhhhhh

评论
热度 ( 7 )

© 好想嗦牛肉米线啊 | Powered by LOFTER